点赞!小轿车侧翻水渠,洞口消防指战员争分夺秒营救被困人员

【时间:2020-07-23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金干 尹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 尹平)7月21日下午2时55分,洞口县消防救援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洞口县X065县道石江镇任家村,一辆小车侧翻在路边水渠,有人员被困,请求救援。

接到报警后,洞口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组织指战员火速赶赴现场开展施救。消防指战员在现场看到,一辆白色小车侧翻在路边3米深的水渠,车辆前挡风玻璃破裂,一名男子被牢牢卡在驾驶室里,不能动弹。

见此情形,消防指战员争分夺秒,一边做好警戒,一边利用液压工具破拆施救,同时做好伤员安抚工作。

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男子救出并送上120急救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