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7-24 1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7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7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德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计划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全市上下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市经济呈现出先降后升、稳步复苏、形势趋好的发展态势。在11项主要经济指标中,邵阳有7项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会议强调,下半年政府部门要继续坚持“稳”字当头,紧盯年初既定目标不放松,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要突出“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持续改善民生民利,想方设法解决好停车难、幼儿“入学难”“入学贵”等老百姓的烦心事、忧心事。要加大就业保障力度,紧跟“网红经济”大趋势,打造经济发展新亮点。要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的建设步伐,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