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河口苗族乡扎实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

【时间:2020-07-29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超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超文)为全力保证暑期学生安全,防止发生溺水事故,7月28日,绥宁县河口苗族乡组织派出所干警、辅警联合各村红袖章小分队在河道、山塘水库开展防溺水宣传和巡逻行动。

       

       自暑期以来,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青少年防溺水工作。一是通过流动宣传车、播报村村响、张贴标语横幅、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开展全方位、多方式的宣传动员,提醒家长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二是迅速对辖区内河道、水塘等溺水易发点进行摸排、对青少年经常活动区域开展隐患排查,及时在危险区域设置警示标志;三是组织红袖章小分队,联合派出所辅警,定期开展重要地点的防溺水常态化巡逻宣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