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就业扶贫车间”忙

【时间:2020-07-29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黎建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7月27日,邵阳县下花桥镇湘林一家电子厂“就业扶贫车间”里,建档立卡贫困户秦足林(左)和姐妹们正忙着赶货,经过加工的电感器将发往东莞市。

去年以来,曾是国家级贫困县和湖南省深度贫困县之一的邵阳县通过项目招引等方式,致力于让就业扶贫车间进入乡村。该县全国新型城镇建设重点镇——下花桥镇在新建好的湘林新城内完善投资环境,巧引广东、浙江、福建等省数十家企业项目相继落户该地,为1600余名贫困户和千余名搬迁群众家门口就近就业、灵活就业、稳就业提供合适岗位,实现“一人就业全家富”的目标,促成真脱贫、不返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