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毅进企业走访 引导邵阳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8-16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龙艳)8月13和14日,邵阳县副县长伍毅来到县工业集中区,先后走进5家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13日下午,伍毅一行走访调研了湖南日恋茶油有限公司、湖南一代伟仁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油茶企业。14日上午,伍毅一行来到邵阳正邦饲料、湖南宏晶电子、湖南华军厨房设备三家有限公司,分别认真听取企业复工复产以来的生产经营、销售收入情况,询问企业对优化经济环境的评价,现阶段生产经营有没有什么需要政府出面解决的问题、具体内容等,要求企业健全工会组织,积极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解难济困,提升企业凝聚力;鼓励加强人才培养,加大科技生产和技术改造投入,不断组织开展科技攻关和技术创新活动,促进高质量发展。

据悉,今年来,该县经济稳中向好。从日前市里发布的10项主要经济指标看,该县同比增速排在全市前4位的有7项,规模工业增加值列首位。

伍毅(右前)听取企业汇报

伍毅(左一)听取企业简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