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开展“护老行动”

【时间:2020-08-18 1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晨)为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法》和“四个最严”要求,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自8月1日开始,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根据上级部署安排,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护老行动”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重点内容是:查处未经许可生产经营食品和保健食品、进口食品和保健食品行为;强化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查处违法会销行为;查处违法营销宣传、欺诈销售食品和保健食品等行为。对辖区内食品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并排查非实体店经营单位。此次“护老行动”大力整治食品保健食品市场乱象严厉打击虚假宣传、虚假广告、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等各类违法行为,有效地遏制了食品保健食品市场乱象行为,全面提升了人民群众对食品保健食品行业的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