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赴粤开展禁毒现场办公宣教活动

【时间:2020-08-19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安伟 王柏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安伟 王柏冬)为进一步遏制邵阳县河伯乡外出务工人员涉毒问题,巩固近三年来的禁毒工作成果,8月10日至16日,经邵阳县河伯乡党委、政府安排部署,成立由党委牵头,乡禁毒办、乡派出所共同参与的联合工作组赴粤开展禁毒现场办公宣教活动。

在粤期间,工作组先后在深圳、东莞、惠州等涉毒高危地区与河伯乡在粤经商务工人员开展座谈,向参会人员宣传禁毒工作政策。工作组组长李安伟向参会人员通报了邵阳县2017年至今外流贩毒基本情况,分析当前毒情形势,希望河伯籍外出务工、经商、创业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到禁毒战争中来。外出务工代表易某以身说法,以自己深受毒品危害的惨痛教训,告诫在座同乡及他们的亲朋好友要洁身自爱,不吸毒、不贩毒,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

随后,派出所民警对有涉毒前科的在粤27名人员进行现场办公,了解其现实表现,并进行毛发及尿检,对其中没有稳定工作人员进行劝返,并联系本地企业推荐务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