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教育系统首期气排球推广裁判员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0-08-21 18: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龚演庆【字体:

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演庆)为积极开展全县教育系统职工气排球比赛,8月20日,由邵阳县教育局工会组织的邵阳县教育系统首期气排球推广裁判员培训在新一中举行。来自县直、各乡镇中心校的50多名体育教师代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邵阳县第十一中学体育老师蒋卫军授课。培训中,蒋老师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气排球发展概况、裁判规则、比赛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实地演练,系统演示接球、发球、扣球、配合等基本动作,巩固学习效果。

在气排球裁判的实际操作过程中,蒋老师精彩的讲解、标准的示范使参训老师受益匪浅,大家基本掌握了气排球训练方法和竞赛规则,老师们都能自己熟练掌握主裁、副裁、边裁、记录员的职责,独立完成整场比赛的判决,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蒋卫军老师正在授课

气排球裁判规则理论学习

分组进行实战演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