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调研隆回公路迎“国检”准备工作

【时间:2020-08-26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浩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浩江)8月25日,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带队来到隆回,察看G320线整体路况,调研迎接交通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公路“国检”)的准备工作。邵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副主任陶永雄、养护科科长陶继平,隆回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龙艳科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自东向西察看了G320线隆回段的公路路况,详细了解干线公路日常养护状况及大中修工程、危桥改造工程、预防性养护工程、顽瘴痼疾整治工程的进展情况。调研组表示,隆回的公路工作抓得细、做得实,项目推进优质高效,整体路况水平在全市拔尖,希望隆回公路人再接再厉、善作善成,圆满完成下阶段的迎检准备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的检查评价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为切实做好迎“国检”工作,隆回县人民政府印发《隆回县迎接“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和《G320线周旺至花门段文明示范路创建实施方案》,将迎“国检”工作纳入全县绩效考核。7月以来,该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聚焦主责主业,精抓日常养护,建好工程项目,全力备战“国检”。随着迎“国检”工作的深入开展,隆回县干线公路的路容路貌快速提升,擦亮了全省夏季文化旅游节的公路名片,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公路基础支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