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妇联一行到陈家坊镇督导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时间:2020-08-26 16: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刘计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刘计育)8月26日上午,新邵县妇联、县妇幼保健院、卫健局督导组到陈家坊镇督导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在该镇中心卫生院,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医院对“两癌”免费检查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医院检查环境,详细了解了实施工作中适龄妇女参检意愿、检查结果、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并指出“两癌”免费检查是落实党和政府“保发展,保民生,保稳定”的决策部署,是惠及妇女民生的大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落实到位,把握好集中检查和随访工作的时间节点,做好“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截至目前,该镇已有700多位妇女接受免费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