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通气会

【时间:2020-08-26 15: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赵武超)8月26日上午,新邵县在县交警大队三楼会议室召开8月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新闻通气会。县整治办常务副主任李朝向市、县媒体通报了8月份以来全县交通问题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情况。

8月以来,新邵县积极贯彻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围绕安全生产大局,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查获超限超载违法行为23起。交警、交通等部门深入辖区各物流、快递、外卖企业进行宣讲一盔一带等各类交通安全宣讲,强化辖区内企业的监管,共开展各类宣讲20余次。交警组织开展周末集中夜查酒驾统一行动4次,查处酒驾56起,涉牌涉证550余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100余起。开展“变形拖拉机”专项整治行动,上路执法检查6次,查处拖拉机违章行为25台次。实行一月一考评一通报制度,下发县级督办交办2件,全面推动新邵集中整治行动有序进行。

李朝指出,新邵县将继续按照整治行动方案的要求稳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以更细的举措、更高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问题整改促工作落实,对标对表,迅速发力抓落实,全力确保路畅人安,全力打赢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