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集中开展“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

【时间:2020-08-26 2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吴新华)8月26日,在邵阳县河伯乡机关、商务局等乡镇、县直机关单位,集中开展“战疫密码·中国之治”主题微宣讲上,最美抗疫人分享他们的抗疫故事和心路历程,赢得了阵阵掌声。

为认真开展此次活动,该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在全县挑选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主治医生、护士、村医,公安战士等11名最美抗疫人,精心组织、安排到各单位,集中时间宣传宣讲,用抗疫故事诠释中国制度故事,引导全党全社会坚定“四个自信”,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磅礴力量。在集中宣讲中,最美抗疫人以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进行了生动地讲述,回忆自己在抗疫前线经历的艰难时刻与感人瞬间,字字句句感人肺腑,催人奋进,让现场与会人员的心灵受到强烈震撼,并多次以热烈地掌声致敬。同时,各乡镇场负责辖区村(社区)、教育局负责全县所有学校、卫健局负责全县所有医院、经科信局负责所有企业的宣讲活动,做到宣传全覆盖,不留死角。

该县通过此次集中宣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杆,不断增强干事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后要切实把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