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驻枫林村后盾单位到村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8-27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芳 王雄云)8月25日,北塔区驻枫林村后盾单位(区教育局、区信访局、区征收办、区人武部)主要负责同志到村走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上午,各后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走访了“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户,仔细了解贫困户今年的生产生活、收入支出、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状况等。

下午,在村部召开“驻枫林村后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调研扶贫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分别就前期扶贫工作开展做了汇报,着重就枫林村产业扶贫小龙虾养殖做了详细介绍,同时提出了村级基础设施建设、贫困户反映强烈的困难和问题,各后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逐个提出解决办法和建议,表示一定会全力支持枫林村扶贫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好贫困户的实际困难,让贫困户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共同促进枫林村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