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迅速回应民情,夜查“炸街” 摩托车

【时间:2020-08-28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祥武 李正斌))近年来,“鬼火”摩托车因其炫酷的外形和强劲的动力受到青少年热捧,但大多数“鬼火”摩托车都经过非法改装,噪音大、速度快、安全系数低,驾乘此类摩托车的多为中学生和社会小青年,他们无视交通法规,在街道上无牌无证行驶、随意飙车、超员超速、乱闯红灯,严重影响了广大群众的文明安全出行,特别是在夜间严重扰民,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8月27日,指尖新宁报道了“新宁摩托深夜飙车视频传出,小青年“炸街”扰民,居民深恶痛绝!必须下狠手整治”的民情。新宁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积极回应民情,迅速部署警力开展夜查“炸街”摩托车行动。副大队长李中县亲自指挥,金石中队联合巡特警大队快警出动警力30名,在新宁县城舜皇大道、春风路、广场路开展摩托车深夜飙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行动持续到深夜2点钟,金石中队中队长李正斌现场带队共查获违法摩托车7辆,对驾驶人依法进行处罚,并抄告其监护人和所在学校、单位。有力维护了辖区道路通行的安全秩序,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为彻底铲除“鬼火”摩托车的安全隐患,防止“鬼火”摩托车再次抬头,交警大队建立长效机制,将严查整治“鬼火”摩托车违法行为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发现一辆,查扣一辆。同时,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查缉线索,警民携手共建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