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把电动车经营销售关

【时间:2020-08-28 2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 (记者 伍洁 通讯员 胡晓建 唐俊 胡波 实习生 刘小芬)“自8月份以来,我们立案查处非法改装电动车维修店1家,辖区9家电动车销售店无违规违法销售行为。”这是8月27日,大祥区市场监管局通报电动车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前一阶段的情况。

自8月1日起,大祥区市场监督局派出26名干部与公安、交警、城管等单位一道,共同参与了大祥区城区电动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通过外围路口劝导14个点位和内围6个违法点位形成内外联动管控格局,集中查处驶入限行区域的违规电动车违法行为和非法生产销售超标电动车行为,实现了路面交通状况明显改善的工作目标。

为抓好电动车经营、销售环节的监管工作,该局在辖区9家电动车销售店张贴《关于加强监管严格规范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经营秩序的通告》,要求经营者必须真实完整记录电动自行车和电动摩托车的销售台帐,做到来源可溯,去向可查。同时,该局成立了巡查组每天到辖区门店进行巡查,共解答群众疑问100余人次,化解矛盾20余人次,检查销售台帐45余次,检查待销售的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137台。根据各销售门店每日的统计报表显示,8月7日至25日,辖区内电动车销售店销售符合国家标准的电自行车共267台,无违规违法销售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