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残联召开“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0-08-30 2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波)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突出抓好政德教育,提高干部履职能力和水平,8月28日,新邵县残疾人联合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六个履职”即主动履职、精准履职、正义履职、廉洁履职、依法履职、无后事履职。会议明确,该实践活动从当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共分为动员部署、学习讨论、查摆问题、整改提高四个阶段。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抓牢“六个履职”这个主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对照活动具体要求、围绕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进行深刻细致的问题查摆、剖析,坚持清单式整改,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逐项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单位将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干部年终考核内容,对敷衍应付、活动开展不扎实、问题查摆不深刻、整改落实不到位的干部职工一律严肃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