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十次 全体会议暨半年工作讲评会议精神

【时间:2020-09-02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8月31日,迎光乡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半年工作讲评会议精神,全体乡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从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发展、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从严从紧落实管党治党等六个方面总结了县委常委会今年上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方面仍然不能松劲懈怠;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需要付出更加艰苦更加艰巨的努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见叶知秋的敏锐,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提神鼓劲,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在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新邵高质量发展。下阶段工作总体思路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守住底线,保持定力,顽强拼搏,推动新邵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从实抓发展,坚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园区建设发展,推进全域旅游,推进重点项目,推进乡村振兴,推进“三城同创”;要从严抓治党,以更高的标准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更高的要求开展政德教育,以更高的硬度正风肃纪;要从重抓治理,社会公德教育要沉底入心,网格化管理要既细又实,“三无”创建要坚定不移,扫黑除恶要干要净,禁毒工作要持续有效,“重点人员”要管控到位,“四个考核到村”要实实在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