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督战G241线大修工程 慰问工地一线施工人员

【时间:2020-09-03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定胜 邹小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定胜 邹小容)9月3日,新宁县副县长唐国带队督战G241线大修工程,慰问工地一线施工人员,政府办副主任王亮、县总工会主席田北中、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陈意良陪同。

G241线2018年公路等级由省道提升为国道,根据湖南省交通厅2020年大中修工程计划安排,新宁境内G241线K2573+400-K2577+900,共4.5公里纳入公路大中修实施计划,经前期公开招投标,由邵阳宝庆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中标,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监管,8月15日开工,预计9月底完工。根据交通运输部颁布的技术标准和规范,大修路段在原路面上加铺30公分厚的水稳层,再加铺9公分厚的沥青混凝土,路肩培填,安防工程同步实施。此次大中修路段,全部在万塘乡境内,连接武冈、崀山景区,途径万塘中学、万塘中心小学、万塘街道等重要地段,人流量、车流量大,部分路段原水泥路面已破碎。为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提升崀山景区形象,该大中修已全面开工,当前已完成了工程量的50%。

唐国仔细叮嘱一线施工人员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止高温中暑。要求规范施工、强化监管,提升工程质量,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工,同时要求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全面提升全县国省干线路容路貌,完善安保设施,为群众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