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领导到新邵开展督查工作

【时间:2020-09-04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9月3日,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领导、省财政厅处长陈朝阳一行在邵阳市整治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就前段明察暗访督查通报的问题开展“回头看”督查工作,新邵县副县长戴哲建、刘山鸣率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整治办督查组一行首先察看了新邵县巨口铺镇宏胜搅拌站,督查货运源头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然后来到新田铺治超站,检查该站内工作台账、执法文书、一超四究、路警联合执法工作机制等落实情况,再来到207国道沿线督查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实地了解高风险路段隐患点治理情况,现场听取公路部门情况汇报。最后督查组一行来到新邵县整治办公室,逐一查阅整治行动方案、文件、台帐、宣传报道等相关文件资料。

“源头企业的货运车辆过磅情况如何?治超站日常检测如何运行?有没有做到逢车必检?隐患路段全部整改到位了吗?……”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人员一边详细查看一边仔细询问,县整治办相关负责人一一回答。督查组现场充分肯定了新邵县的整治工作,认为新邵县能严格按省、市要求,压实了各级各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企业的主体责任,多措并举,多力整合,所有问题按要求整改到位。

刘山鸣表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和相关单位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加强联动,多点发力,加大宣传,纵深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