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持续行动,为交通问题除“瘴”去“疾”

【时间:2020-09-05 18:02】【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丹凤 周述顺 刘晟)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新邵县严塘镇聚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领域的重难点问题,持续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9月3日上午,由严塘镇人民政府牵头,再次组织严塘镇校车办、应急办、严塘交警中队、县运管所酿溪站、严塘镇城管队在严塘街区、高桥街区进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联合行动,同时对源头企业进行严管严控,严禁超限超载。

此次整治行动查处无牌无证摩托车4辆,逾期未年检车辆1台,超载超员车辆1台。

9月是交通事故高发期,严塘镇人民政府直面问题,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对风险突出路段、两客一危、疲劳驾驶、超限超载问题等道路隐患严格管控,重点防范,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紧盯重点人,严管重点车,严控重点路,为交通问题除“瘴”去“疾”,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