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组织禁毒志愿者参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20-09-08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9月8号,经邵阳县岩口铺镇党委、政府批示同意,由镇武装政法委员牵头,岩口铺镇禁毒协会组织全镇村支部书记、村禁毒协会副会长、派出所主管禁毒工作的干警、镇禁毒协会工作人员共40名禁毒志愿者到五丰铺镇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禁毒教育基地讲解员向全体参观人员详细讲解教育基地的由来、毒品的种类、吸毒的危害性和禁毒的必要性,并全方位介绍了各级党委、政府对禁毒工作的重视和要求。参观图片展后,全体参观人员在教育基地进行了禁毒宣誓。

岩口铺镇禁毒协会负责人表示,将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在全镇掀起秋冬季禁毒工作高潮。

本次活动得到了五丰铺镇禁毒协会的大力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