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班暨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20-09-09 1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婷婷 林承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婷婷 林承平)9月8日,新宁县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班暨企业家座谈会,旨在深入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最新政策,确保企业享受减税降费政策红利,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县政府办、县内各银行等相关单位及园区企业、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对最新减税降费政策、社会保险费降费政策和金融支持小微企业融资进行解读,县财政局、税务局、人社局和人民银行分别就减税降费、企业融资政策及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在座谈会环节,山立水电等六家企业代表就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复产达产、本地经济的持续发展等方面作了发言和探讨。  

培训强调,目前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要准确把握最新减税降费政策内涵,引导有关部门、企业充分掌握政策内涵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

培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政策执行力,夯实稳就业保就业的基础;增强工作创造性,狠抓工作落实;增强政治敏锐性,深刻认识“六稳”“六保”工作重要性,确保财政平稳健康运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