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时间:2020-09-09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锡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翁社星 戴斌 伍锡林)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全国全省重大事故教训,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安全事故,9月9日上午,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暨“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从2020年9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10日止,围绕“人、车、路、企、政”等方面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在全县开展为期一百天的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工作重点,按照县整治办确定的“整治专班”工作职责狠抓工作落实,通过一百天的努力,全面落实该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任务,使该局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管理能力全面提升,守法意识显著增强,交通事故明显减少,实现(非法生产、销售及非法改(拼)装企业惩处率达到100%。

相关领导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正视问题,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加强工作力度,排查安全隐患,降低事故风险,强力推进问题整改,实现问题清零。要强化措施,合力攻坚,加压奋进,聚焦交通违法、交通隐患问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百日攻坚”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有督查有考核有问责,进一步压实监管责任,明确源头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