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全面推进下半年政法综治工作

【时间:2020-09-09 22: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易捷 尹婉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捷 尹婉琳)9月8日,邵阳县下花桥镇组织召开政法综治工作会议,全面推进下半年政法综治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村(社区)支书、村辅警及派出所、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该镇今年以来的政法综治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肯定了政法综治各项工作今年来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

会议详细部署了综治民调、扫黑除恶、禁毒、市域治理现代化、重点人员服务管理等工作,并强调要夯实基础,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重点在薄弱环节上下功夫,加大宣传,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全力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创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各项重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