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禁毒办到陈家坊镇调研指导全民禁毒工作

【时间:2020-09-10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坚 周梓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坚 周梓健)为推进乡镇禁毒工作扎实开展,9月9日,新邵县禁毒办主任一行来到陈家坊镇调研指导全民禁毒工作。该镇镇长、副书记、政协联工委主任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下村走访、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等多种方式,重点就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开展、网格化监督管控、禁毒宣传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调研指导。

座谈会上,调研组人员对陈家坊镇全民禁毒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近年来,陈家坊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在县委县政府和县禁毒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全力推进禁毒工作的开展。为切实做好全镇禁毒工作,镇里成立了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研讨会议,制定出台了禁毒方案,并与各群工站、村(居)等单位层层签订责任状,将禁毒工作纳入到年终考核内容。同时,该镇经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通过禁毒知识有奖问答、展示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册、悬挂禁毒宣传横幅等方式,教育广大群众和未成年人自觉参与禁毒斗争,并通过群众会、院落会等,把禁毒工作与当前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稳步推进,确保禁毒工作取得明显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