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黄龙镇召开教育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1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倪惠 陈洋洋【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倪惠 陈洋洋)金秋是收获的节日,也是耕耘者的节日。沐浴着九月的秋风,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新宁县黄龙镇中心学校举行了“黄龙镇教育表彰大会”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新宁县教育局领导、黄龙镇政府领导、黄龙镇竹韵奖创办者陈忠竹先生以及黄龙镇全体教职工。

首先进行了升旗仪式。全体教师整装肃立。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教师高唱歌曲并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镇中心学校陈健文校长细数流年硕果,为大家送上了最美的节日祝福。希望老师们工作有目标,日常善学习。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坚持研究与践行,终会达到“知行合一,源远融达”的教育境界。紧接着,对学校推选产生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以及竹韵奖获得者的教师给予了表彰。四位优秀教师代表的教育叙事,娓娓道来,诉说着老师们的奉献、坚守和卓越。三尺讲台,四季坚守,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就是我们的黄龙老师。活动最后,教育局张股长向全体老师致以亲切的问候,肯定并表扬了老师们的辛勤工作。

本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活动,让教师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上级领导对教师的关怀与重视,进一步体会到了教师职业的神圣与光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