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靖位乡感恩教师 关爱教师健康

【时间:2020-09-11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葛鸿辉 赵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葛鸿辉 赵俊)教师被称作是辛勤的园丁,是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蜡烛……是的,正是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才往往会忽略自己的健康。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开学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感谢各位老师在边远山区教育事业中做出的巨大贡献,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新宁县靖位乡卫生院特别推出“感恩教师,关爱健康、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在院长葛鸿辉,靖位乡联校校长李国平的大力支持下,在副院长赵俊的精心组织下,对全乡40余名教师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体检内容包括了身高、体重、视力、心肺听诊、心电图、腹部B超、血常规、肝肾功能等。免费发放了小脸盆、控盐盒、水杯等小礼物。本次活动受到了靖位乡广大教师职工的欢迎。

通过开展此次为教职工免费体检送健康活动,靖位乡卫生院将自身对教师的祝福践行于实际,用自己的专业为教师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