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小小走访惠民生

【时间:2020-09-11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杨核)9月9日至11日,邵阳县长乐乡开展“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综治民调集中走访行动,全乡7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村组院落开展民情恳谈及政策宣传。

该乡为开展好此次活动,精心安排部署,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入到所联的村走访群众,结合乡情村意,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后半篇”文章,全面夯实2020年村级换届前期准备工作,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的摸排,“爆炸式”宣传《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政策法规,以“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尽心尽力为群众解决难题”为主题开展村情民意座谈会。

截至目前,该乡共开展了30余次院落小组座谈会议,发放相关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建议60余条,解决实际困难6余件,为村民解读政策疑惑20条。该乡将进一步压实走访人员责任,全面收集民意意见,巩固走访成效,夯实下一步工作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