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第五中学第36个教师节活动剪影

【时间:2020-09-11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双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双捌)金风送清凉,丹桂传暗香。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九月十日11时,新宁县第五中学全体教职员工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活动首先在学校多功能室召开庆祝大会,大会在舒缓的乐曲中拉开了序幕。蒋晓刚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让老师们倍感亲切和温暖,让老师们深感作为新宁五中的一份子的荣幸和自豪。局领导仇诗钰副局长的祝贺及关怀,更增添了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首先代表新宁县局党委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育工作者“三尺讲台,一片丹心”的厚望,并诠释着这八个字所蕴含的教育工作者的艰辛和责任:三尺讲台是工作的辛苦和条件的艰苦,一片丹心是对教育倾注的一生心血,奋斗终身。

接着,学校对肖戊英、徐嘉敏、蒋双跃等九位优秀教师、李焕跃、唐芳玲等等六位优秀班主任、优秀年级组长张霞、优秀教研组长李兴江共十七位老师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推举杨渝老师作为县优秀班主任人选。虽然获奖的是少数教师,但获奖的背后是全体五中人共同的努力。全体教职工将始终带着爱岗敬业的精神上路,用心播撒希望的种子,共创教育事业的美好未来。

接下来,为融和与新进老师和支教老师的关系,学校举行了排球友谊赛,队员们的英姿、老师们的欢呼、学生们的喝彩,把教师节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之际,学校的教师节庆祝活动不仅营造了浓烈的尊师重教氛围,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教师为祖国培养有用人才的使命感和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