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查

【时间:2020-09-15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9月15日,洞口县交通运输局长率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县公路管理局、县道路运输管理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察看G320国道迎国检准备情况、洞山醪公路在建工程、洞口湘运总站、公汽公司以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详细了督查道路运输“两客一危”车辆、农村客运班车、城市公交等车辆及所属企业,公路工程建设施工,公路隧道、桥梁的安全隐患、安全风险和安全管理问题。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责令迅速整改到位。在G320国道临崖路段容易塌方路段,要求县公路管理局要采取应急管制措施,设置醒目警示标志。

在湘运洞口总站和公汽公司,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管理规定、客运车辆休班入站要求及危货运输企业落实停车场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对车辆和驾驶员进行动态监控、建立动态监控台账,发现、制止并记录超速、疲劳驾驶、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等违法违规行为,对驾驶员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最严厉处罚。

督查组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防范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突出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坚持铁腕治安、铁面无私、铁石心肠,要着力解决落实态度不坚决、落实作风不扎实、落实能力不适应、落实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要防止监管执法宽松软,要持续加大“打非治违”工作力度,对检查发现可能导致重特大事故的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坚决落实停产整顿、关闭取缔、上限处罚和严厉追责等执法措施,要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交通运输行业安全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