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禁毒宣传进校园 为青春护航

【时间:2020-09-15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核)为深入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持续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禁毒常识,增强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夯实禁毒基础,营造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9月15日下午,邵阳县长乐乡人民政府、乡禁毒办、乡司法所等深入长乐乡中学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禁毒、法制教育宣传。

活动中,长乐乡禁毒办工作人员结合禁毒展板详细向在校学生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并结合实际事列,以说故事的形式,阐明毒品的危害。同时,禁毒协会会长及司法所所长分别给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禁毒课、法制教育课,并以提问的方式与学生互动,增加学生的拒毒意识和法制观念。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了宣传册500余份,摆出展板10件,横幅宣传5条。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宣传的积极性,号召学生向家人朋友宣传,逐步形成“小手牵大手,人人齐参与”的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