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城管联合整治渣土车顽瘴痼疾 集中约谈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

【时间:2020-09-16 10: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 曹北军)9月15日,新宁城管局与交警大队组织辖区违法较多的渣土企业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交管中队民警对企业负责人及公司全体驾驶员进行约谈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和安全法律法规培训。

该县城管局局长陈帮勇要求企业负责人对自身可能存在的车辆违法未处理、闯禁区、不落实教育培训等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排查和整改,在限期整改时间内必须完成各类隐患清零。

 

该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现场向到场的每一位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材料,要求驾驶员在日常驾驶活动中做到文明行车,安全驾驶,杜绝超限超载、疲劳驾驶、麻痹大意,确保安全生产,预防交通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