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商务局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

【时间:2020-09-16 12:3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程凌)9月15日下午,邵阳县商务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县城的楚湘夫夷影城观看电影《一条棉被》。

党员在该影城面向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电影《一条棉被》以三个女红军战士与汝城县沙洲村村民徐解秀之间的故事为主线,生动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一段军民鱼水深情的历史。观看影片的党员干部,无不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与人民群众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增强宗旨意识,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做合格党员。

该局机关党委将把电影党课活动作为创新党员教育形式的重要载体,与主题党日等活动紧密结合,精选主旋律影片,在所属党支部推开“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同时要求党员撰写影评和心得体会,提升学习效果,加强党性修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