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马路市场整治常态化

【时间:2020-09-17 20: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平 肖荔 杨佳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平 肖荔 杨佳梁)9月16日,是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坪子寨赶集日,该镇马路市场集中整顿工作队工作人员早早来到集市就位,文明劝导流动摊贩,规范马路沿线车辆乱停乱放和门店店外经营等行为,维护市场经营秩序。

为规范集镇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取缔马路市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还路于民,该镇前期组织开展了马路市场集中整治行动以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为防止问题反弹,该镇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整治后的马路市场区域的后续管控,落实巩固措施,实行马路市场整治常态化。每逢赶集,该镇安排集中整顿工作队工作人员到集镇实施巡查管控,对个别小商小贩占道经营,告知其有关法律法规及占道经营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对个别不配合者,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并进行批评教育。

“以前每逢赶集,卖东西的小贩将街道堵得水泄不通,人车都不能通行,现在道路通畅了,环境也整洁干净了。”该镇马路市场整治工作取得的效果获得群众的一致认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