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集中开展民调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0-09-20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明臻 杨佳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明臻 杨佳梁)9月19日,“大姐!您在生产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的吗?对村里的社会治安有什么建议?”“现在花龙村的治安越来越好了,让生活安全感得到了提升……”这是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机关干部在该镇花龙村开展民调走访活动中的一个缩影。

丹口镇组织由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服务中心抽调部分人员分批次深入24个村(居)开展民调大走访活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综治民调宣传相关资料,并细致地为群众讲解综治民调知识,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认真回应群众的诉求和建议,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则立即给予答复,不能立即答复的,则收集整理反映给相关部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与群众交心式交流沟通,发放综治宣传资料、填写民意测评表等方式,详细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群众对社会治安、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政法工作、民生发展等综治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

据悉,该镇通过流动宣传车广播、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微信群互动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综治民调工作的重要性和内容要点,确保综治民调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