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金秋 悦动青春 ——武冈职业中专举行“我是校园红歌手”独唱比赛

【时间:2020-09-22 09: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朝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黎芝灵夏钦)“九月芳菲花已尽,歌声飞扬春再来”。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由武冈职业中专校团委主办、学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协办的“我是校园红歌手”独唱比赛决赛于9月21日晚上6:00在学校报告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70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选拔赛,最后16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诠释着唱红歌的主题,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红歌赛尘埃落定,黄程同学的《红旗飘飘》荣获一等奖,奉启涛同学的《只为美好》、钟轩同学的《红歌联唱》、李徽祥同学的《东方之珠》荣获二等奖,肖瑶等6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我是校园红歌手”活动的举办,丰富了该校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莘莘学子激情飞扬的青春风采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彰显出当代中职生应有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