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精益组织召开新宁县2020年安委会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0-09-22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娟 蒋森然)9月21日上午,新宁县2020年安委会第3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会展中心101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肖绍荣,副县长、金石镇党委书记唐国出席。会议由副县长徐立华主持。

会上,通报了今年以来新宁县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秋冬森林草原防灭火、“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在新形势下对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的更高要求,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抓好《新宁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贯彻落实,持续深入开展“强执法防事故”行动,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做好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谢小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工作重点、加强宣传教育、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治理;要进一步加大管控,努力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的安全生产,要严管、严查、严惩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严格落实应急管理各项措施;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切实完成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既定目标。

谭精益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失职追责,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切实落实好领导责任、部门责任,“经常抓、抓经常、领导抓、抓领导”,做到压实责任、不缺位。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意识,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常抓不懈。要全面排查,不留死角,要突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企业,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要加大林场、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护林员的积极作用,加大防灭火队伍建设,务必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