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全国科普日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0-09-22 1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唐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唐江)9月21日上午,全国科普日洞口县主题活动健康大讲堂启动仪式暨科普报告会在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隆重举行。活动由洞口县科协、洞口县老科协主办,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承办。县政府副县长李允尧到会讲话并宣布全国科普日洞口县主题活动健康大讲堂开讲。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卫健局、县科协、县老科协和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全县各乡、镇、街道老科协和县直各分会负责人及部分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和科普报告会。

活动由县老科协党支部书记、副会长黄明和主持。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院长谭武军代表活动承办方发表热情洋溢致辞。县科协主席邓联文代表县科协讲话,县委原副书记、县老科协副会长谭中云宣读了《2020年全国科普日洞口县老科协活动方案》,同时,县老科协对健康大讲堂全年课题作出了细致安排,其中包括六大活动,持续全年。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洞口县健康大讲堂科普报告会,首先收看收听了印遇龙院士《中医农业在乡村振兴中大有作为》的科普报告。然后听取了该县老科协秘书长、洞口恒新中医康复医院顾问、资深老中医谭国和《健康快乐100岁》的健康科普报告。

谭国和的健康科普报告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近两个小时的报告,听众聚精会神,时而鸦雀无声、时而气氛热烈;大家认为他的报告“听得懂、记得住、用的上”,对于助力当前疫情防控,提高居民健康素养很有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