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十巡察组向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09-23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川月【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川月)9月22日下午,市委第十交叉巡察组巡察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第十交叉巡察组组长莫振宇代表市委第十交叉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邵阳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刘万红、隆回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马洪云,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组长周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张治稳主持。

会上,莫振宇反馈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琛代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委第十交叉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一针见血、切中要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立行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举措,务实的工作成效,用实际行动为隆回构建服务型政府做出应有的贡献。

刘万红强调,巡察整改反馈对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政务服务事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要深化思想认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成果落实落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