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崇尚科学、远离毒品、防范邪教”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23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漆晗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录 漆晗君)9月18日,武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崇尚科学、远离毒品、防范邪教”主题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周永红同志系统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本市禁毒工作严峻现状,深入浅出剖析身边令人触目惊心的涉毒案列,告诫大家务必在思想上敲响警钟,担当起禁毒工作的义务宣传员和劝导员,预防身边的亲戚朋友坠入涉毒违法犯罪的深渊。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毒情形势,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禁毒斗争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会后,系统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禁毒专题学习,本次禁毒主题活动共涵盖干部职工138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