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审计局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0-09-23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挹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挹雯)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9月22日,双清区审计局到联点汽车站街道办事处东塔社区居委会开展了“平安建设大走访”宣传工作,将平安建设宣传工作送到百姓家中。

在走访过程中,走访小组通过发放平安建设宣传页,入户到居民家中进行宣传,并详细记录了居民对现在治安环境的满意度。走访小组成员和社区居民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居民家庭基本情况,认真倾听居民反映生活中存在的难题以及对政府改善民生的主要期盼。力求不走过场,真正为居民解一道难题、办一点实事。

当天,走访小组共走访群众35余户,发放宣传资料50份。走访不仅对辖区平安建设工作有了更切实的掌握,而且加深了对联点社区居民情况的了解,增进了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之间的感情,对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