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大队“走进社区,营造良好普查氛围”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24 2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锋 唐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锋 唐姣)2020年9月23日下午,细雨蒙蒙,洞口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组织机关党员来到龙山社区报到,并以“走进社区,营造良好普查氛围”主题党日活动为主题,向社区居民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

在支部书记尹锋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并由支部书记尹锋同志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决战脱贫攻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故事。”尹锋同志要求:最近工作比较忙,比较辛苦,但是扶贫工作不能松懈,始终把扶贫使命扛在肩上。学习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交警大队机关党员来到龙山社区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分小组前往社区网格点向社区居民发放《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向网格点群众下发“至住户的一封信”,广泛宣传人口普查的内容和意义,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和配合。此次宣传活动张贴宣传挂图300余份、放发宣传手册100份。

此次党日活动既宣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同时又有效的推进了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踏实肯干的党性意识,为民服务的担当意识,为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