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洋溪小学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0-09-24 2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敏)2020年9月24日,邵阳市双清区洋溪小学党支部召开周敏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校支部书记邹蕙婷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预备党员周敏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生活表现。入党介绍人邹蕙婷,丁宇星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对她们能否入党、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

与会党员对2名预备党员是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按期转正。表决结束后,邹书记宣读支部委员会决议。总支部书记余智表达了对预备党员的殷切希望,最后预备党员周敏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此次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