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民政局中秋节为流浪人员送爱心送月饼

【时间:2020-09-25 1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立勇 林江喜)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推进项目服务开展,切实为流浪乞讨人员送去关爱。9月24日上午,洞口县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专程来到该县中医院精神科和乐宁医院,看望慰问正在救治的流浪人员,为他们送上中秋祝福,让流浪人员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仅给他们送去了月饼、水果等慰问物资。社工还为流浪人员理发、扎头发、剪指甲、打扫卫生等开展一系列服务,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

此次节日送爱心送月饼活动,不仅让流浪乞讨人员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爱,更进一步推动了洞口县流浪乞讨人员关爱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进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