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梅:法制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助成长

【时间:2020-09-25 1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其付 何夏萍 王小青)肖梅,城步检察院检察官,2020年9月被聘请为城步四中法制副校长,在不到一月的时间里,主动多次联系学校,为学生讲解法制知识。9月24下午,肖梅一行6人,穿着制服,佩戴着闪亮的检徽,踏进了城步四中的法制宣讲礼堂。肖梅用她渊博的专业知识,多年的经典案例,精炼有趣的语言,结合学生实际,以学生身边的事件,为同学们送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反校园欺凌》法制教育课。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踊跃发言,大胆发表自己的见解,明白了如何有效地应对校园暴力:一是面对欺凌勇于说“不”;二是注意避免激发对方暴力升级,保证自身安全;三是沉默或者以暴制暴都不是解决欺凌的合适方法;四是当遇到欺凌时,及时报告成人寻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