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河长要履职河长制工作职责

【时间:2020-09-25 2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玉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玉平)9月25日上午,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河长要履职河长制工作职责。

此次会议,由桃花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总河长黄世杰主持。他指出:河长切实要履行好河长制工作职责。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河长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巡河要持之以恒开展下去,加强水域生态环境保护。污染在水里,根源在岸上,为确保管得住,管好桃花坪街道的每一河,河道洁面一定达到干净,河水畅通,要纵深推进水环境治理工作,还需要持续发力,加大禁捕行动,保护好母亲河,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调动群众参与河道管理的积极性,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组织力量打击非法捕捞行为,凝聚工作合力,开展联合执法,加强河道治安管理和执法保障力度,坚决守护好河流水域环境不受破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