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志愿服务,党员在行动

【时间:2020-09-25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耀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耀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在村里先锋模范作用,我更应该为村里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新宁县安山乡滩底村党员李万杖如是说。

9月25日,新宁县安山乡滩底村扶贫工作队、乡联点领导、村支两委同滩底村党员志愿者团队共计40余人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美丽乡村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行动,发扬奉献精神,展示新时代党员风采。在党员志愿者的吸引下,部分群众自愿加入本次志愿中。此次志愿服务行动是该乡推行“先锋+”志愿服务体系的又一成果,旨在为美丽乡村、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后盾。

据了解。除此次“美丽乡村环境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行动外,安山乡党委积极号召全乡党员在乡组织部门监督和指导下,深入探讨农村党建发展方向和路径,传播党的理论、党的声音,引领社会公益正能量,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建设融入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常态化的党员志愿服务,不断将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纳入到党员的积分管理中,有效推动了全乡的党建工作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马敏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