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总队长史尚篪率队到新宁督查交警工作

【时间:2020-09-26 13: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祥武)9月26日上午,湖南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总队长史尚篪带队到新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对新宁交警大队国庆安保维稳、崀山景区交通安保、县域警务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进行督导。

 

督察组认真听取了新宁交警大队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新宁交警大队队容队貌、相关资料台账,详细询问警力配备、122接处警、崀山景区和县城交通秩序保畅、安保期间查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等情况。

督察组对新宁交警大队前期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督察组强调,要把握国庆、中秋等重要节点,克服厌战情绪,继续保持勤务等级要求、战时纪律标准,绷紧安保维稳这根弦,充分发挥公安民警安保维稳主力军作用。针对崀山景区和县城交通秩序保畅,要创新理念,运用平安卡口、交通监控电子警察的数据认真研判分析,科学决策;要做好规划,加强道路交通组织及设施建设,为规避车流高峰采取信息发布、电子屏提示、外围部署警力等远端分流措施;向科技要警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达到完成工作任务和良好社会效益的目的。

县域警务工作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要有机结合起来。新宁的交通安全县域警务工作要根据交通现状评估风险,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重点整改道路事故多发路段等安全隐患,加强对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驾驶人的管控,降低、化解风险点,从高风险向低风险、零风险转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