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办社工职业水平考试培训

【时间:2020-09-26 16: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9月26日,由市民政局主办,市新时代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邵阳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开班,共有来自市内三区的161名社会工作者参加考前免费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工作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工作能力,推进我市社会工作人才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市民政局特举办此次免费培训班。我市共有606人通过网上报名,其中市内三区的161名社会工作者参与现场培训,其他各县市社会工作者通过网上现场直播的方式进行培训学习。此次培训邀请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副教授孙立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师周军、湘南学院教授周桂英前来讲课,讲课内容包括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等方面。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时间,培训后的学员将于10月31日至11月1日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初级或中级)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国家认定的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据了解,目前全市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社会工作者4000多人,每年许多社会工作者参与到助残、助老、助学、帮困等方面的公益活动中,为邵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