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时间:2020-09-27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小刚 周海龙)9月24日上午,邵阳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第三季度例会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玉祥发言,相关县级领导、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场党政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1-8月份全县生产安全事故情况,分析当前形势,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排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临近中秋、国庆假期,党的十九届五中会议也即将举行,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倒逼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要突出加强道路、水上和铁路交通、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非煤矿山、建筑施工、消防和人员密集场所和其他等容易发生安全事故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深入排查整治事故隐患,着力管控治理风险,严格实施安全生产监管执法,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落地落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